一向很懶得更新軟體的我

把touch連到mbp顯示要更新軔體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就給它更新一下好了

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更新了好久終於更新完了

一看總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

仔細看發現我的cydia不見了

從那邊下載的軟體都不能用了

mQuickDo也不見了

打電話跟喔棒求救

原來更新到新的軔體原本不是經由官方下載的軟體就會不見了

也就是說要重新再JB了

蝦米我真是多此一舉

也就是說我的花要重種了(本來已經有剪好一束要送給喔棒了)

太鼓達人要重新玩了(我玩了好久才爬到現在這個階級內)

喔~NO

我真是手賤

喔棒快回來救我

以後要更新touch的時候還是先問喔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