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輕~薄押!

不過規格真的有差

開機的確要比較久一點

Run的速度跟pro比當然有差

由於沒有風扇機身溫度比較容易飆高!

大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划算的價格與強大的便利性!

還是建議當第二台電腦會比較好拉!哈~

pro現在可以安安穩穩在家當桌機了

不用笨重的被我扛來扛去了~

辛苦你了~

新朋友air我們要好好相處囉!

現在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手感

pro算是二代所以沒有支援三指功能

Air裝了Snow Leopard後就有支援到四指的功能

真的很方便(我常常被喔棒IBM的小紅點弄的很生氣~哈)

在這裡要謝謝喔棒幫我灌軟體

還介紹和教我用一些很棒的程式!

你才是真的把Mac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押!

我也要好好努力跟你學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