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脫口說出的一句話

喔棒也嚇到

太久沒在yahoo買東西

只是想先競個標

一標結果就結標了....

偶下屎了(輪家只是想先競個標內)

偶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想應該是非常划算吧

面交的事情就交給喔棒了

美國Apple Store購買的Macbook Air 1st gen 1.6G ,80G HD,2G ram整修品


目前還在保固內

爬過文美國官網的整修品品質都還不錯

賣家使用次數很少~因為不太習慣用mac

免費另附:

Macbook Air SuperDrive $3,600

Incase Hardshell Case for MacBook Air $1,800

Belkin PC-to-Mac Transfer Kit $1,650

3M 防窺鏡片 $1,800.

以上才X0000元

經喔棒測試後一切正常

螢幕也無亮點~外觀良好!

只不過是英文鍵盤但有附有注音符號的鍵盤膜

感謝喔棒又幫我裝好 Snow Leopard & Vmware

我的需求跟別人不一樣

我是真的喜歡Mac簡單的介面

Windows對我來說太複雜了~呵呵!

不玩遊戲而且又有桌機了

MBA許多令人詬病的地方都正符合我的需求

我在的地方都有無線網路

使用的是藍芽滑鼠

我也不需要光碟機

很多被去除掉的功能我也用不到

所以不用外接一些有的沒有的擴充

想當初MBA剛上市很心動

但都只能想想(因為coco高的嚇人)

這次可能是緣份吧

總之

明天就會見到我的MBA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