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辦法天天都把漣漪卡放在身邊



所以我把它放進了我的TOUCH裡每天都可以看到也能隨時方便與別人分享~^^~



就順便它放到網誌上來



有逛到我的網誌的朋友們可以去我的漣漪卡相簿用直覺並快速的選一張妳的禮物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一套來收藏喔!!




我看到別人的成功會感到快樂

因為我相信成功的機會

是足夠給所有有心人





我做真正的我

我的言語行動反映真實的我





我的自我談話是積極和樂觀的

因為這是達到快樂人生最好的方法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並決定自己的命運

我也允許別人有同樣的權力





我有無限的潛能

我不讓別人負面的思維

來限制我如何創造我的未來





看到別人的優點及價值

對我來講是很容易的事





要得到家庭成員的接纳和愛

我必須先接纳他們和給予他們愛





我的所有改變都是很容易做到的

一但我決心改變

很奇妙的是整個世界都會幫助我

提供我需要的資源





我的情緒好壞

掌握在當問題發生時我如何應對

而不是問題本身





每次的生病及挫折

我都能從中學到東西

我的意識是強而有力的療癒工具





我全心全意地接纳自己

對著鏡子

我告訴自己

"我完全接纳現在的我"





我抓住每一個

我可以真誠地讚美別人的機會

來提高別人的自尊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樂於助人的

因此無論我到什麼地方

都有願意幫助我的人





我的談話和思維都是積極正面的

我注意我心靈的聲音

如果聽到我用消極負面或狹隘的語言時

我立即糾正





我選擇改變我的思維

我選擇改變我的用字

我相信我的思維會因為我選擇的用字而改變





凡是我真心嚮往相信的事

我都可以實現

現在我所選擇的思維及信念

能創造我的未來





我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因為我是一個獨一無二~能自我引導的~

並對實現自己的每一個目標

都自行負責的人





我每遇到逆境時

都把它視為一扇等著我去打開的門

及啟發我創意的機會





我接受自己

因為我是一個有價值的~

對自己的世界有獨特貢獻的人





我喜歡當我自己

我不再批判自己





我的工作和技能讓我得到金錢

提供生活所需

但是我對工作的熱愛讓我得到真正的成功





我建立對自己積極正面的新信念

我從我的思維及感受模式

來創造新的人生經驗





我只聽取積極的人的意見

他們的生活充滿快樂和愛心





我全心全意地愛現在的自己

等到自己是完美時才愛上自己

就是浪費了一生的生命





我選擇較少人走的路

成功的人就是做那些

不成功的人不願做的事





我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完全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





今天是我生命中興奮的一天

我正在經歷動人難忘的探險

這特別的經歷

不會有第二次





一旦我對我的目標做了承諾

解決問題的靈感

就不斷地跳躍在我的面前





我願意每天都學習新東西

以充實自己





我以"我想要/我選擇"的方式生活

這種心智模式

激起我對生活及工作的熱情





我的財富掌握在我的手裏

金錢是一種能量

擁有多少取決於我自身能產生多少能量





我幫助別人讓他們能夠自己幫助自己

我無法代替他們學習成長

他們必須自己學習

當時機適當時

他們自然地會追求成長的機會





在這世界上

我是跟每一個人一樣的值得

一樣的重要





我們人類是跟所有的生命連接在一起的

我可毀滅這個地球

也可保護它

我選擇每天向地球發送具有愛心和療癒的能量





當我擴大我的舒適區

我讓自己走在全新而且興奮的路上





我對完成自己的夢想抱有積極正面的期許

因此我對每一次的挫折

都看成僅是暫時的





我充滿熱誠地生活





今天是一個新的美好的一天

珍惜每一個今天

活在當下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選擇

我現在專心聽自己所講的話

我不講不想發生的事情





我的心智習性是永遠積極正面及擁抱快樂的

我的人生一切

都像鏡子一樣反映出我內心的心智模式





我有選擇自己快樂的權力

我拒絕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





我很珍惜自己

因為這對我和我周圍的人都好





我使用我全部的知識和經驗

使我充分發揮我的潛能





我能完全地表達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別人會尊重我的看法





我把錯誤和失敗看做是

自己成長和提昇標準的機會





工作不是只為賺錢

它讓我每天有機會能夠成為一個更有成就~

更有覺知~更有智慧的人





我以"我選擇/我想要/我熱愛"的方式生活

我對做一個真實的我和我的行為

完全自行負責





我讓每一個人做他們自己

我並不打算去改變我的朋友

我僅專注自己的心智修煉和療癒自己

這是我唯一能為朋友所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