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這會成為你一個有力量的肯定語錄音帶,或是影印此頁,將它們貼在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加上和你的目的與夢想有關的個人肯定語。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我值得擁有愛。



我值得擁有快樂。



我值得擁有健康。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我接受天使的愛。



我接受愛。



我愛。



我是愛。



我是充滿愛的。



我是深深被愛的。



每個人愛我。



我愛每個人。



我原諒每個人。



我原諒我自己。



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我有所有的豐盛。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我是寧靜的。



我容光煥發。



我是喜悅的。







──摘自《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Healing with the Angels)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5G1u3GCeGRDkrnb.9.Vr1Gih91B_tV8-/article?mid=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