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拖了好多天沒寫網誌了.....



不可以這麼懶~林小燕~~



話說現在攝影師和vivitar應該已經到日本了吧!!



好期待喔!!



希望他可以好好善用我的vivitar



也很感謝他不厭其煩的聽我說如何拍攝照片和使用技巧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在vivitar的背後貼了一張注意事項的便利貼



就搞剛內~呵呵



因為我也噴了不少錢在底片上



富士的底片就買了6捲但是其中1捲當練習教學用



另1捲是因為攝影師練習時捲過頭給我把片頭都給捲進去了.....



只好含淚再貢獻1捲(兩捲180飛走了.....)



還有另外3捲是愛克發的底片



因為已經停產了所以只能在拍賣上買庫存的



這3捲就花了我480~嗚~玩底片真的是在燒錢.......



光買的還不算



重點是要洗出來又是要另一筆費用了.....



因為我都不洗成照片~光單沖加掃差不多要120~不過是一捲的錢喔!!



我總共給攝影師7捲~想必到時又要含淚再噴一次錢了.....



不過看到成像的那一瞬間還是值得的



說了那麼多現在才要進入主題



本來是vivitar 和 waiwai 要一起去日本的



可是因為主人我把waiwai搞壞了



把他拆解後零件被我搞壞了~



拆解過程還因為電池忘記拆



手碰到電板~扎扎實實給他電了一下



當然最後上片又沒成功~被我玩壞了一台(好險一台才200)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押.....



所以vivitar現在只能孤單一機赴日本~



原諒我這個兩光又粗心的主人唄!!



大家敬請期待vivitar的NO.2.3.4.5.6.7.8捲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7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